葵葵葵子

写成什么心里有数,想和大家分享各种脑洞

荣耀之下


无cp倾向

 

网王人气top5的战队论坛体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【何方神圣?818那个俘获万千粉丝的POT战队】

 

 

1L:啊啊啊啊啊我爆哭楼主也看了今天的比赛了,这群小哥哥太优秀了!

 

2L:太绝了!

 

3L:我永远喜欢POT,三幻神nb

 

4L:前排

 

5L:给不懂的妹妹们科普,POT是一支本土战队,今年(也就是今天)取得世联赛冠军,主要成员有5个,分别是不二周助(Winky),迹部景吾(Kin),幸村精市(Yipa),白石藏之介(Osaka),手冢国光(T.K),队长迹部,主要卖点是没有固定的职业搭配,几乎每个人都可以补位。

 

6L:厉害厉害

 

7L:我关注POT是因为他们真的太帅了(擦鼻血)

 

8L:大家性格也都超带感! 

 

9L:怎么说?

 

10L:今天赛前采访队长一脸自信,“胜者肯定会是POT!”女友粉们嗷嗷叫以为他会像之前那样,一路平A带顺劈手撕敌军,估计选打野或者强力上单,最次也得是个aoe法,结果人用的是奶妈你敢信?还不是奶盾或者辅助,极其单纯、奶量巨大的那种奶妈。

 

11L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!

 

网友:您好,有什么事情需我能帮到你?

 

K粉丝:接下来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

 

网友:放心,我们不上场,我们不会怕

 

K粉丝:我刚才看比赛,pot的队长居然玩奶妈!

 

网友(战术后仰):您不要担心,我们这就找人截视频素材

 

12L:何迫K?这也可能是一种战术,让对方想象不到我们的阵容。

 

13L:Kin惨遭献祭,你游唯一的男性奶妈还扎了双马尾,我当时先震惊,而后笑的满地找头

 

14L:对方上路战士疯狂嘲讽,Kin的脸色一言难尽,无言诉说你再多看一眼老子要你狗头的诡异胁迫,然而游戏里的角色蹦蹦跳跳毫无攻击力,连个眩晕都没带。

 

15L:更搞笑的是赛后花絮,大家接受完采访准备上保姆车,有个小记者蹲到Kin,Winky拦在他前面悄悄说“今天就到这里了哦,kin在准备发脾气。”然后五个人勾肩搭背打闹着走了,这是什么神仙队友,我也好想和winky说话,超级温柔。

 

16L:队内氛围太棒了吧

 

17L:据说他们决定谁打什么位置是抽签的,过了那段磨合期现在每个人都能适应各种打法。

 

18L:诶?应该说不愧是pot吗?

 

19L:可是winky好像在正式赛场上只玩过中单

 

20L:出现了,pot未解之谜:winky的奇妙运气

 

21L:也没那么玄乎,练习赛里面他几乎所有的职业都玩到过,正式比赛倒是有两回辅助,一次对方弃权,一次生病换替补ryo(越前龙马),所以到现在在职业赛场上没有展示过别的位置。

 

22L:对了,这回的打野是yipa吧

 

23L:是哒,Osaka射手,T.K上单,除了Kin其余都算常规配置

 

24L:白石君的名字有点意思。

 

25L:他是大阪人,之前有次上综艺主持人问道“大阪都有什么名产呀?”,白石君笑的特别开心,缠着绷带的手指了指自己“当然是我啦。”从此以大阪名产自居。

 

26L:好可爱,我也被那次综艺圈粉了,白石君总能让人感觉到他的热情与诙谐,当他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。

 

27L:是,藏之介会让人感觉到他是热爱生活,并且永远都愿意向上拼搏。

 

28L:那我就不和你们抢了,T.K我男朋友!

 

29L:不妥,楼上你怎么在肖想我老公?

 

30L:求求你们关注一下T.K的技术吧,人狠话不多,日常和打野配合抓穿上路,从没有脆皮能逃出T哥领域!

 

31L:技术好还戴眼镜的酷盖,注意,T.K是战队唯一一个戴眼镜的哦。

 

32L:眼镜我真的超可!!!

 

33L:这次和T.K配合的是yipa,他清完野就带着奶妈到上路抓人,开局五分钟把对面射手打哭。

 

34L:kin:谁在cue我?

 

35L:这种打法是yipa想的,战队早期没有教练,就是幸村挂职的,Osaka偷偷吐槽魔鬼训练,不过也多亏他的严格大家才能走到这一步。

 

36L:还有一件超厉害的事,yipa的外套从来都是披着的。

 

37L:全队只有winky敢掀开看看是不是有用曲别针固定

 

38L:然后Osaka的训练量翻倍了

 

39L:哈哈哈哈哈总在为室友的行为负责的白石君。

 

40L:室友?这是什么新的梗吗?

 

41L:在战队缺经费的时候, T.K和kin住一间,yipa,Osaka和winky住一间,官博偶尔还会放出曾经的照片,三人间的阳台上摆着几盆绿色植物,可见主人照顾的很好,yipa和winky的革命友谊就是那个时候建立的。

 

42L:因为臧琳很可爱所以大家都忍不住逗他(来自winky)

 

43L:winky哥哥腹黑石锤

 

44L:哪有,人家明明是小天使啦

 

45L:是不是天使另说,winky的打法也堪称一绝,明明是没什么位移的中单,前中期浪到飞起,疯狂游走,后期闭着眼睛输出都能打出最强DPS。

 

46L:哈哈哈哈他确实是闭着眼睛打游戏的。

 

47L:把爷整笑了

 

48L:芥末寿司警告

 

49L:让我们有请战队唯二受害者迹部君和白石君谈谈想法。

 

50L:哈哈哈我又想到kin的另一个外号,叫奇迹KK

 

51L:知音!据说k不打比赛的时候简直将游戏玩成了奇迹暖暖,所有的皮肤都要买,不仅自己要穿的光鲜华丽,还要帮队友买,战队直播打五局游戏,他至少换三组皮肤。

 

52L:不愧是大少爷

 

53L:其他人对此表示乐享其成

 

54L:不过偶尔幸村会diss他的审美,两人在队友的起哄下solo,yipa赢面大些,毕竟在加入战队之前他可是名副其实的技术流。

 

55L:唯一能五五开的模式是yipa和winky组队,剩下三人组队,随机排玩家,毕竟是5v5游戏,那俩大局观强,能靠谋略取胜。

 

56L:当然五个人在一起战无不胜。

 

57L:诶你们有没有看人气投票结果,winky!第一!

 

58L:嗷嗷嗷不愧是人气担当 

 

59L:我家winky超棒啊!宝宝放心飞,熊妈永相随。

 

60L:官图也太帅了吧prprpr

 

61L:震惊!某职业玩家居然靠这个骚动作斩获第一!

 

62L:哈哈哈哈哈不就是睁眼嘛

 

63L:官博转发投票结果啦,他的四个队友也都转发了,T.K是什么老干部啊发了大拇指点赞表情包哈哈哈,Kin点赞了母猫反省大会的推文,Osaka评论落泪,我猜可能是老父亲流下激动的泪水吧,只有yipa的画风还算正常。

 

64L:不不不,yipa在评论区艾特仁王了,似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。

 

65L:重大消息!官方宣布为了庆祝今天的胜利以及人气投票结果出炉,决定开直播回馈粉丝们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鼓励支持,还有和战队小哥哥们的互动环节。

 

66L:安详jpg.

 

67L:什么时候我现在就去直播间省的到时候被卡出来

 

68L:今晚八点,啊啊啊啊啊不就是一个半小时之后吗

 

69L:诸位,我好激动

 

70L:守直播去了,大家有缘再一起磕pot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边看女排奥运资格赛摸出来的,没搞沙雕图

  恭喜人气top5(有点晚)

  一直想写的友情向,这么多优秀而又性格各异的人在一起太酷了,尽量平均分配了每位的戏份

  谢谢大家看到这里❤

 

评论(5)

热度(50)